糖渍目玉

【all电】烟

预警:秋X电 吉X电 玛X电 帕瓦那由多X电(不知道咋打tag这个就没打) 

吉田(姑且当吉田是人类)和电次抽烟时已成年 

每个片段都不是同一条世界线(因为我只是单纯想把烟能玩的套路给玩一遍所以是不同的存活线)

吸烟有害健康!

 

秋电(枪秋共存)

    昏暗小巷。

“秋,借个火。”

电次叼着烟,双手插在口袋,向秋走去。

秋一边吸烟一边皱眉看着他:“你这跟谁学的……啊,是我。”

他无奈地翻了翻口袋,把内袋扯出来给看:“你看,没了,不知道丢在哪里。”

“骗子!那你嘴里的烟怎么点的!”电次咬着烟抱怨。

“啧。”

秋咋了下舌,两指夹住口中的烟,靠近电次。秋将香烟燃烧的前端与电次口中的烟相碰,轻轻吸气。幽暗中火星微微颤抖,突然缩进的距离让电次浑身紧绷。他似乎能感受到秋的呼吸,就在自己的脸颊边。

秋离远了些,吐出一口烟:“好了。”

“我刚刚超成熟超大人的……!”电次两眼发光深吸一口气。“呕哎咳咳!!!”他被呛得咳嗽,但又把烟塞到嘴里,想继续模仿大人吸烟。

远处传来重物倒塌的声音。

“该干活了。”秋扯下发圈,黑发散落到脖颈边,遮住他泛红的耳朵,一把骇人的枪从额头伸出。

电次有些不满:“哎——?我……唔噗!!”

秋转头,额前的枪管顺势抡到了电次的脑袋。电次脑瓜子嗡嗡的,不得不捂住头蹲下。

“走了。”

“可恶!”

 

吉电

吉田坐在室外楼梯上,嘴里含着电子烟,烟晃悠悠地飘到空中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突然身后伸来一只手,抢走了他嘴里的烟。

“?”

吉田回头,电次站在他身后的几节台阶之上,已经把他的烟咬进嘴里。

“好甜!你是小孩吗?”电次居高临下咧嘴嘲讽,“我抽的可是超辣的!”

“难道不是因为你抽自制假烟才辣的吗?”吉田两手撑在身后,仰头笑着看向电次。“不喜欢就还我啊。”

“不论什么东西进我嘴里就别想让我吐出来。”电次咬着烟含含糊糊地说。

“给你也可以……”吉田若有所思地偏头,“没想到电次会说和我的间接接吻是甜的,还一直含着不肯还我。”

电次浑身涨红:“我没这么说!!!!!”他表情尴尬,把烟拿在手里递回吉田。

吉田站起身,转头面对电次,微微张嘴含住烟,从他齿间可以看见章鱼触手般的红舌缠上烟嘴。电次从指间感到吉田的牙齿咬住了烟,犹豫着要不要放手。吉田吸了一口气,缓缓吐出,带着甜味的烟圈环绕在电次的指间。

“就算是甜的烟也有毒,像你这样的人肯定心肺都黑掉了。”电次收回手不停揉搓,但手上还是有一股似有似无的甜味。

吉田跨步走上台阶,凑近电次。他从口中取下烟,把含过的那端量给电次看:“跟你说的一样,好甜。”

“你丫烦死了!”

 

玛电

豪华的大厅,玛奇玛坐在沙发上,优雅地吸着烟。就好像不是在享受贵得要死的烟,而是让烟在经过她的身体后变得更加令人上瘾。

电次坐在沙发边的地板上,大口大口地呼吸。

“电次也想吸烟吗?你还没到吸烟的年纪吧?”玛奇玛问道。

电次羡慕地盯着被玛奇玛夹在指间的香烟:“不,我是在吸玛奇玛小姐吐出的烟。”说完,又像累坏了的狗一样大口呼吸。

“这样啊。”

玛奇玛将烟在电次面前晃了晃,吸了一口,缓缓吐向电次。白雾笼罩电次,电次就像星之卡比一样张嘴吸气,发出“哈啊啊”的声音。

玛奇玛微笑着,向电次招招手:“过来。”

电次疑惑地伸头。玛奇玛吸了一口烟,像说悄悄话一样拢手,遮住了电次的口鼻。她就这样凑近电次,让电次心中悸动不已。忽然一股烟涌了过来,从未抽过烟的电次被呛得咳嗽,但他很快死死捂住了自己的嘴,两眼憋得通红。过了好一会儿,电次才缓过来,却迟迟不愿松开手。

“玛奇玛小姐吐出的气,就在我的体内,怎么可以吐出来……!!我吸——!!”

“只要你在我身边,就一直在吸入我呼出的气啊。”

玛奇玛小姐将烟蒂扔到烟灰缸,起身走出房间。

电次看向烟灰缸中未灭的烟蒂。

火星挣扎,燃尽,风带起一丝烟沉默地飘向了电次。烟圈如同项圈,电次被扯了过去。他捡起烟蒂,毫不犹豫地塞到嘴里。

 

(想看帕瓦带那由多玩,大熊孩子带小熊孩子)

电次在房间里边抽烟边翻杂志,突然听见门外传来咚咚咚的声音。

一定是帕瓦背着那由多跳着上楼梯的声音。

“草莓是老子的!”

“奶油花!”

“蛋糕胚平分!”

“哦!!”

两人的吵闹响彻云霄。电次灭了烟,把杂志踢到床下,将衣摆撩过肩膀拼命扇风。

“砰!”

门被帕瓦踢开,两人呆愣地看着左右横跳用尽全力扇风的电次。

“你在跟老子挑衅吗?”帕瓦嚷嚷。

“啊!”那由多趴在帕瓦背上伸手指向电次,“电视上看到过!求偶的极乐鸟!”


评论(1)
热度(27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糖渍目玉 | Powered by LOFTER